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一些有趣的事

2014/6/26

剛剛因為要把照片用手機拍了上傳,就懶得在手機上打那麼多字,現在就把它整理出來變成一篇文好了

上次在日本看到有人用,就買了



簡報利器說,這其實上課的時候最好用,因為是戒指造型,所以你反過來學生看不太到,然後你就可以走到學生前面和學生互動。很棒說。只可惜光筆沒有甚麼創新的,不過搞不好也可以有那種戒指光筆。

後來回到飯店,收到一封信,原來有學生跟我講說他 Seminar 被當了,我調紀錄出來看,助教寫的是請假: 1 1,其實助教的紀錄裏面,請假就是請假,缺席就是缺席,他竟然給我一格是請假: 1 1。而且今年 Seminar 正好還十一次。只好寫悔過書,把助教當掉把那個學生救回好了。

最後,順帶一提,這次住京王,上次住新宿華盛頓,其實價差是 3000台幣一晚,之前來之前有人跟我講說其實有點距離而且沒有比較好,我這邊講ㄧ些小技巧:

1. 他的路上距離很近,但是如果你走地下道就會繞來繞去,所以如果沒下雨,走平面其實距離大概是華盛頓的 1/2。

2. 如果你的身高沒有 175,大概沒差,如果這樣,要貪方便的話可以選王子飯店。不過據說很小,所以我就根本沒去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