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要不要收錢

2014/6/1
有句話說:If you are good at something, do not provide it free

但我一直的想法都是:
如果只拿一點錢,不如不拿,這樣還可以擺譜

anyway,最近有遇到一個單位,明明應該是一些很優秀的人,但是常常用個餌在那邊釣,要人免費提供服務,然後事情又不好好做

它們要我幫忙準備一些資料,我最後到認識的店家去拍照,然後那店長突然想起總公司規定,然後跟我講說研究沒關係,但不要給別人知道

我心中充滿的是 x,你那個單位自己可以用正常的管道,好好的去要東西,而且你的系統架構應該你自己才知道,竟然要我幫他們提供這方面的資訊。然後你們自己現在廠商交接搞不定要交給我。真是香蕉芭樂

其實我應該要說沒拿錢來我們就 cut 掉才對,為了自己的尊嚴,這樣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