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給畢業生的歌?

今年的畢業歡送會,有學生放了 Angela Aki 的給十五歲的自己,據說這人曾在 15 歲的時候寫信給三十歲的自己,列出了自己的夢想,後來他在三十歲的時候,他做了一首歌回給十五歲時候的自己。


這首歌 2008 就發布了,只是今年他宣布退出歌壇,然後就重作精選輯,因此我不太確定這 MV 是不是新拍的就是了。


其實,如果要我選給畢業生的歌曲,我會選 Let it go,其實這部片我覺得最大的高潮是在這邊,一個人被束縛了那麼久,最後終於找到自己。其實剩下 3/4 我覺得都弱了。蠻適合畢業生的。

不過話說回來,我要吐槽的是 Angela Aki 的 MV,其實那些人講自己夢想的都很酷,但是沒有程式設計師或是 IT 人員呀。這讓我想到江蘇衛視有個節目,有點類似王子的約會,這人不過是講了他是程式設計師,女生就全部滅燈了。

Orz ..... 看來程式設計師或 IT 人員一般工作不太酷呀 .... 難怪 Angela Aki 的 MV 拍到很多職業的沒有選程式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