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台大校友證好耶

2014/11/7

我建議,台大的校友都該去辦一張,尤其在台大附近走動的

上週在台大二活下面的 FamiMart 買電池,店員問說有沒有台大證件,我說我是台科大老師,台大和台科大不是現在在談說以後可以用台科大證件在台大附近商店打折嗎?那時那個店員就說沒聽說過。其實那時我忘掉了,我其實有台大校友證。

其實在台大附近,被問說是不是台大的,總覺得如果說沒證件,就是會被歧視的感覺,所以這時,不管有多少折扣,至少拿出校友證,人家不會覺得你是次等公民,其實應該要叫客戶自動出示證件,不然問了感覺起來總是會答是也不是,說沒有又被看不起的感覺

不過,因為要帶學生去比賽,今天我去格上租車貨車,這樣可以載設備,我突然想起,校友證網頁有說格上租車有打折,結果結帳時我就提了一下,想不到真有,租一天原本 2200 變 1650。顆顆。這樣下次去台中或花蓮玩的時候,就不用自己開車下去,租車其實會比較輕鬆。不過這樣貴的就變高鐵票 ..... 其實如果一家四口去高雄來回再租車,不如撐一下要一個人犧牲去開車還來的划算。

不過我剛剛看了一下,日本租車租三天的價錢和台灣租車差不多 .... 下次去日本玩的時候,如果不是去東京,或許是一個不錯的方案,不過這離題了,和台大校友證無關。

總之,沒辦的同學趕快去辦一下,只要三百,而且效期是是五年


1 則留言:

  1. 我最近剛去辦了,因為去尊賢會館的義饗食堂有優惠,平日82折,假日85折,挺不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