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如果你睡前

今天晚上吃完晚飯後去了一趟燦坤,後來我老婆傳了一個 Hangs-Out 給我,說臥室有一隻好大的蟑螂。

所以我趕快回家,回家是十點了,我老婆坐在客廳看電視,他就跟我講說蟑螂有我的手掌那麼大,他和蟑螂對峙了一下,看到蟑螂從牆壁爬到床底下,於是他就把門關了跑到客廳。

後來的工程是:

我把我整個床搬起來,我的床墊是 King Size 宇宙重,然後又把床底的搬起來,整個翻了一遍,沒看到蟑螂。於是後來開始把臥房裡面的衣服和書開始丟,大概丟了三五袋。

後來,我正打算放棄的時候,突然看到床頭閃過一個黑影,竟然是蟑螂最後出來送死。

順便我想請問一下,請問如果你睡前看到一隻蟑螂從天花板往你床下爬,你會:

1. 不管他
2. 等他出來,沒出來之前不睡
3. 把床整個搬出來,把臥室立馬整個清潔一遍

我最後是用了 3,其實我原本用的是另外一個解,就是把床的四周用殺蟲劑噴了就睡覺,不過那後來發現是爛招,因為我臥房現在都是殺蟲劑的味道,而且其實蟑螂趁我老婆不再監控他的時候躲到別的地方去了。

Orz .....

順帶一提,為何哥到最後用了殺蟲劑,因為聽說有巴掌大的蟑螂,哥還是有一點怕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