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生育問題的解決

2014/7/8

因為在教育界,一直覺得生育率降低的問題是一件非常嚴重的問題,其實並不會影響到生計,而是勞動力和消費力會跟著下降。我最近聽說一個在講越南的節目,它們的人口九千萬,平均勞動力年齡 27 歲,這也難怪一堆人要殺去越南經營。

我記得年初跟團去日本玩時,導遊說,在二戰後,日本天皇看到老美都身材高大,於是鼓勵那時候的未亡人多去美軍基地走走,言下之意,就是要去改造基因。

講到解決的方法,紅蘿波有很多種,我一直提倡的是政府應該讓國民生一個小孩給一百萬,當然,你可以限制只有本國女性,而且只以兩個為限。說實話,這一百萬我保證政府以後稅收會賺得回來。

就我長期的觀察,美國和日本都非常重視這個問題,政府甚至某種程度上放縱色情產業,例如今天在聯合新聞網上看到一篇「蘇詠智/歐美影集愈拍愈色 真槍實彈都行?

其實我觀察到的另一個現象,就是日本 A 片最近的趨勢都是以中出做為賣點,我覺得他應該是要想辦法刻意造成一些不小心的產物。然後,日本的連續劇都是有了就要生要負責任,甚至男的葛屁了老婆一個人也要把小孩養大,或是老婆跑了男的一個人也要努力把小孩養大。兩者相加的效果,我覺得也是要增加生育率。

其實有人說,那麼犯罪率上升怎麼辦?其實,就問題嚴重程度來說,到底是生育率降低比較嚴重還是犯罪率上升比較嚴重?我覺得現在生育率的問題已經有可能會造成亡國的問題。

不過,不論如何,至少政府應該要想辦法讓生育率提升到每年有 30 萬個新生兒。不然問題會很嚴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