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打全場體力只剩五分鐘

2014/5/12
今天打學校的精誠杯教職員籃球賽

其實我在大學的時候,打全場是跑來跑去進攻防守都參加讓對手體力不濟的

這次打球是把體育老師分到各學院,電資學院分到一個兩百多公分的長人,嚴格說起來,我也常和兩百多公分的打球

嚴格說起來,我今天在場上卡位很強,反正我在場上都只會有小個子從外面鑽進來搶球,長人一定被卡在外面

不過,因為我一開始熱身先熱半小時還當以前的熱身方法衝刺。第一節打五分鐘就已經跑不動了‧趕快換人。

後來,第二節上去三分鐘,想說第三節開始要神勇了,結果神勇了一個檔人和一個抄球,人後我就只能選擇要攻擊或防守了,也就是說,我要跑全場跟不上了。後來再撲一個球,橫膈膜就痛了,於是第三節沒打完就休息了

基於這樣的體驗,我覺得以後打全場要不跑不跳,只做卡位,站著搶籃板和站著補球

Orz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