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又敗家

2014/5/8

今天去天瓏敗了三本書:

第一本是 Introduction to Compiler Construction in a Java World

這本書就快三千,其實最近在搞ㄧ些靜態分析的東西,這東西有點超乎我目前的能力。不過現在搞下去就往 Compiler 搞了 .... 人生 .... 我本來以為說我這輩子都不會做到 Driver 和 Compiler 相關的東西的,想不到之前搞了個 Driver,最近又有人要我幫他寫 driver,還有要找手機病毒最後不得不還是要鑽到 Compiler 裡面

第二本是 Java WebSocket Programming,這本書是想說網頁可以直接開 WebSocket,但是昨天丹尼斯大神跟我講說那 Socket 有些不同,於是我買來看看,想說就可以寫一個手機的 WebSocket Service Deamon。

第三本是講 NFC 的,這本書最有趣的,是用 Andrino 去實作 Reader,據說可以做到 P2P,這如果可以,我應該就可以買 3D 印表機來玩ㄧ些東西了。這本書因為太好玩,我暫時先把書名隱藏起來。

其實我發現一件事,這樣一直玩下去,好像學生會越來越跟不上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