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花惹發

2014/5/20

今天真是恐怖的一天

我因為家裡有跑步機,有時跑步機會不順,之前我都找師傅來修,他就是上油。所以我想起我家五六年前在前一台跑步機的時候買的紅恐龍機油。沒想到那油的瓶子生鏽了,然後我摸了一下鏽蝕的瓶底,好像瓶底鏽蝕就開始噴油。

到處噴 ....

我趕快把那油丟到廚房的垃圾桶,不久後,突然警鈴大作,原來煙霧警報器會感應到油類的氣味如果太重會響警報 .....

要處理掉還很麻煩,因為把油丟掉以後,那氣味還是不散,只好把警報器關掉 ...

後來,跑了一萬公尺跑步機以後,去吃飯,當時沒下雨,吃完麵以後,與下的大到我嚇了一跳。只好去買把傘走回來。

回家後,最恐怖的是報稅 ....

看到要繳的稅額,當場從椅子上彈起來,然後立刻打電話給銀行,問有甚麼樣的分期方式,銀行一開始還說所得稅多少以上才能分喬不起人,後來一聽,立馬大幅調高信用額度,這樣額度才夠刷卡繳稅 .....

還好哥沒封頂,不然就恐怖了 .....

我想至少要節約一段時間了 ... Orz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