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Orz

2014/10/6

話說今年年初買的皮鞋,在陪著我十個月走遍世界各地的鞋子,最近終於不行了,所以我又買了兩雙一樣的。

其實我的右腳比左腳大概大一些,這次我試鞋的時候還正常,不過因為腳太大沒現貨,後來才寄來。我上週一開始穿新鞋,說實話,左腳正常,右腳感覺有點卡。尤其因為我有拇指外翻或痛風石,我就想說,該不會最近痛風石變大了吧

穿鞋其實是蠻痛的,昨天其實吃完晚飯有點脹,還出去散步了半小時,其實都一直削到我的大拇指關節 ....

今天早上要上班前,突然看到鞋子旁邊出現一個紙板的顏色,一看原來是裡面有一個要固定鞋外型的厚紙板沒拆掉 ....

所以我就把他丟了,今天穿鞋就覺得很舒服 ...

其實這應該早就可以發現了的,只是我一直有痛風,以致於我都以為是痛風有點發作沒有去在意 ....

不過總歸來說是好事一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