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喔喔喔喔喔

2014/9/11

這篇主要是要針對我昨天看到的新聞:

扯!臉上長青春痘 竟掛急診求醫擠痘

其實我看到這個新聞,我沒有想到浪費醫療資源,我想到的是以前曾經看過的另一個擠痘的影片。後來我 Google 了一下,但是沒找到,不過找到一個類似的




這是優酷的影片,這個影片是一個老伯被擠痘。是在背部的,那個護士先拿個尖的東西刺進去,然後噴出一堆東西,然後護士就開始擠,然後就像是擠牙膏一樣。



順著這個影片,我看到很多類似的影片,想不到國內外有很多喜歡看擠痘的愛好者 (我好像也算是)。

基本上,如果臉上長那麼大的痘,然後不小心擠出牙膏出來了,又是晚上,掛急診我倒是可以接受。

Anyway,我後來找到一片連續擠很多痘的,看的超爽 ...... 順帶一提,我原本在找有一個台灣國中生臉上找一個痘擠很久的那個影片,那個看了也是很解壓 ...

我找到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