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顆顆技部的網站

2014/9/12

今天連到顆顆技部的網站要登錄專利資料,ㄧ開始開 Firefox→跟我說網站的憑證不一致不能用 ....

後來用 IE 開,我記得我上次就是填一填發現怎麼樣系統都跟我說我的百分比不到 100%。後來搞得亂七八糟,後來那邊的還把我上傳的報告都砍掉,說要這樣讓我再試一次 ...

後來還是不 Work,後來我火了,打電話給它們現在下面有個資訊室電話,他問我:用的是哪款瀏覽器,我說 IE10,他說:開相容模式

一開我的資料又都不見了,然後又要重打,所以後來學乖了,先亂打一堆暫存,這次改相容模式後就 work 了

我只能打下 ....... 說明我心中的無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