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20140831

今天看到公車上有一個 Surface Pro 3 的廣告:可以完美取代你膝上電腦的平板電腦,後來我去看了一下,他 512G/8G 的機種六萬對我算是有一點吸引力,但是,這品格讓我有些不爽。怎麼說呢:

先前同學的公司有一款軟體,那時他們和微軟談合作,應該可望在微軟的系統內內建它們的元件之類的事情,後來那時我同學請的一個總經理,就講說微軟的東西要搭它們的東西比較好,結果就被微軟封殺

我要說的是,微軟你要打 Surface Pro 3 的廣告沒關係,現在其他 PC 供應商還是搭你的 OS 在賣,也就是說,一票做筆電的看你自己說要取代它們,這不是打你的夥伴一耙是啥。

當然,你微軟是老大你講了算,但是會有越來越多人退出你的供應鏈 .... 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