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投影片

2014/8/27

上週駭客年會,主辦的學生有送票邀請,我很想去,可惜我 21 和 25 有兩個演講。一個講智慧型手機在設計時的安全作法,一個講 IoT 的安全和隱私議題。

說實話,像這種題目,我每次都會再蒐集很多資料,然後講的時候一定要讓內容很豐富。但是有些投影片,像是我很精美的畫了圖,或是講一些很 unique 的技術,這時候我通常不會放在書面提供的投影片裡面。

結果,今天收到信,那兩個單位都說學員要向我要新版投影片,其實我想說,那是藝術品,就像是我每次上課投影片都會有好幾個版本,一直到上課那天都會不斷改版。然後上課的同學應該要自己抄寫這些最新的東西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