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鬼扯-2

今天到橫濱賀開會,這是地鐵要轉來轉去的地方,要先轉一堆車到橫濱,然後坐京急本線到yrp 野比,再換公車

回程已是五點,坐到橫濱快六點,大家想去中華街,其實我對中華街都沒啥好感,google了一下有人說到國外吃這些又貴又不見得好吃

不過,那個問的人說他晚上要去拉麵博物館,所以我就想那應在附近,一查在新橫濱,於是我就脫隊去吃

地點是從北口出來走2.5個block,不過是在中間,可以從富士火災左邊進,走兩個block右轉走一個block再左轉走半個block


入口長上面那樣,我買了310元入場券,裏面是故意做成老街
裏面有九家拉麵店,我先去吃七號的北海道味噌拉麵,他為了讓人可吃多家,有迷你拉麵,我花570吃他味噌,他湯頭有些海味,但又不是魚骨,麵有咬勁,但沒肉,浪費一碗

之後選b2的頑者,是魚骨的沾麵,有點像三田製麵所,但麵好吃彈牙,肉也不錯,湯頭還好


之後吃三號豬骨拉麵,是細麵,麵味不像鷹流豬味那麼重,但有一種深度感,做為第三碗麵,倒是不錯


這三碗層次漸近,還不錯,只是大概份量雖都是迷你,但還是多了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