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其實有點鬼扯

這篇開頭要先講一個故事:

http://lohas.pixnet.net/blog/post/39388162-%5b東京迪士尼必買%5d-迪士尼海洋-duffy必買聖經指

話說某天上課的時候,鴨教授要求每個人都要交出一份以熊當作主題的作品
聰明的米妮建議大家不如一人做一隻擁有個人特色的小熊布偶吧
於是隔天大家果然一人帶了一隻小熊娃娃來到學校上課

途中鴨教授在改考卷時居然睡著了,這些小熊也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樣全部都動了起來
不但答對了所有的問題還得到鴨教授的喜愛,因此鴨教授在每隻熊的腳掌上都打了A+的分數
大學熊也就因此而誕生啦!




這就是大學熊。

接下來要介紹在同篇 Blog 介紹的 Duffy 雄的由來:

某天米奇要出海好一陣子,米妮因為擔心米奇會寂寞
所以親手縫製了一隻小熊玩偶陪他
因為牠被裝在圓筒的水手袋,因此米奇將牠取名為Duffy



最邪惡的是,Duffy 是東京迪士尼海洋的原創角色,所以只有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有賣,在別的迪士尼專賣店幾乎沒賣。

回到現實,現在是日本時間九點四十,四個小時前,我剛結束到 NTT 的參訪,那時候其他老師分別要去別的地方吃飯,因為我接到要買達菲熊的要求,我原本想說去秋葉原找找,這樣一方面也近。後來 PTT 一下,竟然網路上說秋葉原也沒賣,要到中野,哥並不想要看到一堆宅宅,於是想說幹脆殺到迪士尼。其實哥從想到坐上車並沒有什麼想法,然後也搞不清楚東京那麼多條地鐵要做哪條,就順著自己正好在坐的中總武線,想不到她有轉到京葉線,然後就隨興地做到了舞兵,就到了東京迪士尼。

然後很隨興地坐了 Disney Line,就一路到了 DisneySea


 後來看到有星光套票,就進去了,然後買了票。
總之裡面雨很大,所以我只好撐著傘逛了一下,也沒有玩,想說自從到日本後天氣很冷,我唯一的長袖外套是西裝外套,昨天去 Uniqlo 又買不到合身的衣服,結果到了迪士尼看到有合身的就買了,所以明後天去參訪我如果不想穿西裝就有外套穿了:


後來買了熊以後,就坐車回旅館。不過我大概八點離開,同時間也一票人都離開,所以電車很多人,不過我就隨便坐京葉線回到東京,然後看到那邊有一堆車,我就隨便想說中央線應該是會沿著東京中心到新宿吧,想不到一坐就對,而且還是快速列車 (停的站比較少)。



回去本想吃山頭火,後來有點鑽來鑽去找不太到,於是就點了燒肉和雞塊套餐。後來就回到旅館,基本上比前幾天都要快很多。

嚴格說起來,這算是有點鬼扯的行徑吧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