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禽獸

上次我有個研究生,在畢業了很長一段時間以後,被我發現和一個專題生變男女朋友,之後經過我的調查,似乎是在他研二的時候當我 C 語言的助教,後來就認識了那個女生 .....。一直到我那時候被它們臉書閃到。

昨天我遇到我另一個研究生,他說他把鑰匙借給另一個研究生,然後那個研究生一段時間沒回來,其實這有個故事,就是我原本在專題教室遇到我一個專題生,那時候那個借鑰匙的研究生為何會到專題教室我就覺得很詭異了,他說是要考那個專題生英文單字。

後來那個研究生看我到專題教室就離開了,然後那個專題生因為我要找其他專題生討論,就說他要到外面比較安靜的地方看書。

結果,後來我就遇到那個鑰匙被借的學生,他說等那個人不知道到哪去了,所以我幫她開門進研究室,後來,我出去一下,發現那個借鑰匙研究生和那個專題生正聊得開心。

後來據我拷打,發現原來專題生之前是修我 C 語言的學生,那時候認識這個研究生。

基於曖昧期不公開的原則,只好姑隱其名

結論:
1. 以後要當C語言助教的學生,請提早報名
2. 等到這些以後修成正果的話,我以後會寫一個回憶錄,名稱是那些當助教的禽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