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看牙

我去的那家牙醫是不錯的
基本上他不會隨便收錢,技術也不錯

但是有兩個缺點:

第一個是他在鑽的時候會碎碎念,講甚麼蛀得真深之類,這時候你會不知道要不要回他,畢竟你嘴巴正張開,所以後來有一個重點是不要理他。

第二個是他很吹毛求疵,一定要把牙齒弄齊,然後就是一磨來磨去,當然這是好事,但是對於從小很怕看牙的人來說,這其實是很恐怖的

=======

那個牙醫和我家樓下的內科醫生,都是我大概高中大學以後去看得。基本上年紀都比我大了,其實我慢慢想到一件事,就是可能隨著他們可能退休的情況,我要慢慢地去轉換到其他的醫院,不然像我以前看痛風科,最早看的那個醫生過世,因此我後來隔了一段時間尿酸又高起來再去找醫生看就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