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哥流汗了

今天早上看到老婆在看一個影片哭了,就想說到底是啥,原來是中國夢想秀第七季在 4/11 播出的片段。我在網路上蒐到了連結。

http://n.cztv.com/ws/mxx/video/2014/04/2014-04-114362368.htm

其實台灣之前也有男生娶了癌末的女生,這都可以讓人看到愛情的偉大之處。這影片之感人的地方,在於那個女生有惡性腦膠質瘤,就是日劇裡面常常有那種得了以後就葛屁的那個病。

他上節目的第二天,就要去開刀,好像是開那個刀失敗機率很高,如果按照很多醫療片裡的故事,就是醫生可能把頭打開以後,說這沒辦法處理就把他關起來,或者是開了以後那個人永遠醒不過來。後來那個女的說:要請那個圓夢節目在他如果手術失敗了以後幫她老公找個新老婆。

這整段其實她老公是被蒙在鼓裡,當然也有可能是演的,最後她老公以為大家要投票看要不要幫她老婆圓的夢是拍寫真集。

這整個節目的過程,我看到主持人和來賓大概都不行了,哭的一塌糊塗,尤其當這個女的,希望節目錄起來他要唱給她老公和她未來妻子聽的「給你們」,我要說,不僅我的眼睛流汗了,我還看到我母親都拿起衛生紙拭淚。

故事目前沒有結局,因為節目攔截了他的手術,把他安排到最好的醫院,而且贊助了相關的費用,手術的時程據說是四月下旬。

結論:我覺得那個女主角可能一開始的動機很單純,但是最後的結果很殘酷,因為幫她老公找到的人會永遠活在她的影子底下。雖然他很樂觀,但是唱給你們的時候,實在太催淚,如果她老公未來又再婚,婚禮裡面播了這段,我覺得氣氛會很詭異。所以,我只能和主持人和那邊去參加的所有來賓一樣,希望他的夢想永遠不要達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